法醫從爛肉中挖出「2公分骨頭」 港女箱屍案真的1屍2命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發生在2018年2月間的港女箱屍命案在17日有驚人發現,法醫當時在相驗時發現潘女腹部有另組DNA,初步證實一屍兩命的傳言,但事實上當時法醫得知消息後就已經細心地檢查,並從潘女已經腐爛的腹部中挖出1根約2公分的骨頭,經DNA檢驗確認與潘女是一等親的關係。

港男陳同佳2018年2月間與女友潘曉穎到台灣遊玩,不過在旅館時2人疑似發生衝突,陳嫌將潘女勒斃並裝進行李箱,接著就搭著捷運到竹圍站的草叢棄置,行兇後陳嫌就返回香港。

不過潘女的父母見女兒遲遲未歸,曾多次向陳嫌詢問都沒得到答案,也多次來台協尋,不料卻得到噩耗,當時港媒曾報導,潘女閨蜜曾透露已經懷有身孕。

消息傳出後,法醫就從已經腐爛的遺體中翻找,發現裡面有約2公分的骨頭,經DNA鑑定後與潘女是一等親的關係。法醫透露,依照嬰兒的成長時間判斷,當時潘女應該已經懷有3-4個月,確認情況後,法醫就將相關報告送往士林地檢署。

▼潘姓港女2月間與男友陳同佳來台,遭勒斃後被裝箱棄置到竹圍捷運站附近。(圖/資料照)
▲港女命案。(圖/監視器畫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