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鈴木「小鋼砲」追撞「特斯拉」 醉男秒嚇醒直問:沒保險怎麼辦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林姓男子酒後駕駛鈴木「小鋼砲」,因煞車不及追撞前車,林男一看發現自己竟把名車「特斯拉」屁股給撞凹,當場嚇傻,更不斷問警方「怎麼辦?」。警方表示,林男粗估得支付「特斯拉」車主修理費20萬到30萬元,而其酒測值達0.31毫克,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林男酒駕不慎撞凹名車,當場嚇傻問警「怎麼辦?」(圖/記者陳玉翻攝)

▲林男酒駕不慎撞凹名車「特斯拉」,當場嚇傻問警「怎麼辦?」(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四警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簡明漢8日下午3點半接獲報案,南屯區公益路二段與大富街口發生追撞事故,警到場了解,發現鈴木「小鋼砲」駕駛林男,酒後駕車並追撞前車,將黑色「特斯拉」Model X 100D後方撞凹,林男一撞後也傻了,不斷問警方「怎麼辦?維修費要多少?」

▲林男酒駕不慎撞凹名車,當場嚇傻問警「怎麼辦?」(圖/記者陳玉翻攝)

▲林男駕駛「小鋼砲」車頭也凹陷。(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表示,林男酒測值達0.31毫克,已觸犯公共危險罪。林男向警稱,中午與友人聚餐,喝了2瓶啤酒,認為自己精神良好,是因爲前方「特斯拉」突然煞車,自己反應不及才撞上的。警當場也斥林男,有喝酒不該開車,且行車本來就該保持安全距離,不顧他人安全的行為真的不可取。

警方指出,林男因撞上名車顯得忐忑不安,警方告知林男可用交通事故聯單與對方和解,或交由保險公司處理,林男才說自己沒有投保,可能自己需全額支付維修費,現場粗估維修費約20萬到30萬元,大嘆悔不當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