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媽當街叫2小孩罰跪「互甩巴掌」 網怒轟:超級病態

▲▼一位媽媽當街叫兩小孩罰跪搧耳光。(圖/翻攝自梨視頻)

▲一位媽媽當街叫兩小孩罰跪搧巴掌。(圖/翻攝自梨視頻)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都說孩子是父母的心頭肉,廣東省東莞市長安鎮日前卻發生一起驚人事件,一位媽媽居然當街要小孩下跪,更要求他們互甩對方巴掌。影片被上傳到網路上後立刻引起網友關注,紛紛表示「超級病態」。目前警方已介入了解,並安排相關單位關心。

據《梨視頻》報導,兩名小孩在東莞街上跪著互甩巴掌,前面有一女子停著騎自行車並大聲喝斥,據了解,她就是地上兩位小孩的親生母親。一旁經的路人不禁對此景嘖嘖稱奇,好奇孩子究竟犯了什麼大錯要受到如此懲罰。

《騰訊新聞》的記者依循線索,找到了事發當時的街道,有一戶店家說日前的確看有有些人在那裡圍觀,不過由於生意繁忙,因此並未多加留意。當地警方則表示,相關人員已進行了解,若情況屬實,將會嚴肅處理。

記者隨機採訪路人看法,大部人都表示這樣處理的確太過火,會帶給小孩心裡創傷,「應該引導他們,而不是當街罰跪,真的不好看」、「不聽話的時候我們就慢慢說嘛,畢竟他們只是小孩」。

▲▼一位媽媽當街叫兩小孩罰跪搧耳光。(圖/翻攝自梨視頻)

▲警方表示已介入調查。(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這根本是病態的表現」、「媽媽小時候市有被虐待過嗎」、「孩子看起來好小」、「希望每個小孩都能開心長大」。

事實上,類似情況並不少見,武漢在2012年8月時也發生過一名媽媽要小孩當街下跪自甩巴掌的事件,原因只是「小孩不懂事,我心裡著急才會這樣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