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史上最貴咖啡降臨!小7開賣「150元藝妓」限定10家門市才買得到

▲▼小七咖啡             。(圖/業者提供)

▲小7推出藝妓現煮精品咖啡。(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超商史上最貴咖啡降臨了!看好精品咖啡市場持續成長,小7於10日起推出素有咖啡界香檳之稱的「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現煮精品咖啡,其一杯售價高達150元,創國內超商咖啡價格新高記錄,欲挑戰消費者接受度。

為持續深耕精品咖啡市場,小7繼今年1月起陸續推出耶加雪夫-托爾、衣索比亞-都諾米娜、耶加雪夫-孔加等三款精品咖啡後,將再推出「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現煮精品咖啡以及濾掛式咖啡,都是全台限量販售。

小7表示,CITY CAFE積極強化行動精品咖啡結構,陸續開發領先市場的獨家商品,像是日前推出的三款精品咖啡,更曾創下最高單日單店熱銷超過400杯的紀錄,且購買客層以有經濟能力、注重生活品味的25至40歲的男女上班族為主。

▲▼小七咖啡             。(圖/業者提供)

因此,為瞄準精品咖啡客群需求,小7這次鎖定北、中、南共10間辦公及文教區商圈型門市販售「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精品咖啡,每店提供限量100杯。同時,於全台5,300間門市還推出「巴拿馬˙詹森莊園藝伎濾掛式咖啡」,售價99元,限量25,000盒。

另外,全家則指出,Let’s Café自去年率便利商店之先,推出100%單一產區單品咖啡後,即熱銷出200萬杯,創造出1.5億銷售業績,並帶動新一波的高端新黑金動能。而後續也陸續開發單品咖啡商品,如第二波推出的單一產區-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開賣後,亦帶動杯裝飲料成長了一成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