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運將下車上廁所「計程車就被偷走了」! 警半小時路上逮人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于姓計程車司機駕車,7日上午7點多至七賢三路與河西路口旁敬老亭,未將鑰匙拔下就下車上廁所,結果解放後卻發現車子不見了,趕緊報警處理。鹽埕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透過定位系統,先找到失竊車輛後,並順利將侯姓嫌犯攔下,立即將人帶回偵辦。

▲▼ 運將下車上廁所,回來發現計程車不見了。(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侯嫌趁運將下車上廁所,趁機將車子偷開走。(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警方獲報後,利用定位得知失竊車輛的最後位置,是在自強一路與河南二路北向南方向行駛,沿線搜尋車輛後,於建國四路及河西路口發現了該車,並順利於建國四路與北斗街口攔截成功侯嫌。

警方調查,侯男現年41歲,目前為無業狀態,於半小時內將人逮捕後,立刻帶回派出所偵辦。另外,鹽埕分局呼籲,防人之心不可無,每當離開自身車輛時務必將隨身鑰匙、皮包及貴重物品帶離,隨時保持警戒,以免造成不必要財物損失。

▲▼ 運將下車上廁所,回來發現計程車不見了。(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