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罹癌想死...三芝男吃完最後一餐 引火自焚燒成焦屍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芝區內柑仔一間古厝於本月5日下午3點多傳出爆炸聲,消防員獲報趕抵迅速將大火撲滅,入內察看驚見焦屍。警方介入調查,發現男子罹患癌症,最近跟家人表示輕生念頭,可能因此想不開才引火自焚,詳細原因仍在調查。

▲▼古厝爆炸驚見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爆炸現場外頭有餐桌及食物。(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消防員表示,滅火時詢問附近住戶,得知這間L型磚牆古厝平時沒有人住,原以為是間空屋,火勢控制後入內查看,沒想到發現了一具焦屍。

燒焦的古厝外頭有餐桌,上面擺著食物及飲料,鄰居解釋,下午1點多看到一名男子拿著一袋食物及飲料,稱要跟朋友聚餐,沒想到過了2個小時聽到疑似瓦斯爆炸的巨響,並看到陣陣火煙竄出,非常可怕。

▲▼古厝爆炸驚見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古厝爆炸,消防員滅火後驚見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調查發現,57歲李姓死者為該間古厝屋主的外甥,其家屬表示,李男因罹患癌症,最近曾表示有輕生的念頭,可能是因病想不開。

淡水警方在現場拉起封鎖線後表示,現場未發現遺書及打鬥痕跡,是否真的因病想不開,吃完最後一餐後點火,仍要深入追查。

▼古厝爆炸,警方正在深入了解原因。(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古厝爆炸驚見焦屍。(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延伸閱讀:

與朋友在古厝喝酒竟突然爆炸 男被燒成焦屍警方介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