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不滿維修變速箱遭換「劣質品」 男率人持球棒砸店洩憤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延平北路8段一間汽車維修廠,1日遭黑衣人砸毀落地窗以及大門,嚇得被害人趕忙到派出所報警,警方連夜找來施暴的2名嫌犯,嫌犯怒稱,因為變速箱壞掉來維修,沒想到竟遭老闆用不佳的材料敷衍,數度上門理論對方置之不理,才會氣得持球棒砸店。

▲▼顏男不滿對方不願出面協調,持球棒狠砸店。(圖/翻攝畫面)

▲顏男率人持球棒到汽車維修廠砸車洩憤。(圖/翻攝畫面)

被害人向警方指控,來砸店的41歲顏姓男子,日前委託要買法拍車,想藉機轉賣獲利,但是老闆競標失利,顏男竟要老闆賠償損失,老闆不願賠償之後,顏男8月中旬開始,共4次率人到店裡砸毀1台寶馬轎車窗戶示威。

▲▼顏男不滿對方不願出面協調,持球棒狠砸店。(圖/翻攝畫面)

▲顏男不滿對方不願出面協調,持球棒狠砸店。(圖/翻攝畫面)

事後顏男到案向警方供稱,因為車輛變速箱故障,懷疑對方使用劣質的材料更換,用沒多久馬上就壞掉,要求對方賠償1百萬元損失,並表示,自2018年8月起,就開始聯繫店家協調賠償事宜,但對方均未出面,才會氣得怒砸店洩憤。

警方指出,初步清查顏姓男子並無幫派背景,訊後依照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臺灣士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