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女友起底!生日「摩鐵戰6男」 平日作風是「文青」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內湖警分局上月30日在知名連鎖汽車旅館破獲一起性愛趴,總共帶回9女、19男;經初步調查,一名張姓男子(34歲)與讀大學的洪姓女友(20歲)及黃姓女友人(39歲),透過LINE群組攬客,並以「生日趴」名義舉辦性愛派對。警方表示,在派對現場,洪女也有下場參一腳,張男則是在旁觀看,訊後將3人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其中一名年僅20歲的洪姓女子是張男的女友,平日幫忙管理LINE群組,而性愛派對當天,張男在一旁就看著女友「1女戰6男」,自己卻沒有下場,反而大方欣賞女友與眾男激戰歡愛的場面。他表示,「會辦這個性愛趴不是為了營利,而是為了要讓女友度過難忘的20歲生日。」這樣的場景和開放的性愛觀念,都讓警方直呼不可思議。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目前就讀某大學中文系的洪女平時經常在臉書等網路社群分享自己的新詩、散文創作,看似是個「文青」,不料私下卻作風大膽,不但以雜交趴當作慶生派對,還當著男友的面與多人雜交。

據了解,長相清秀的洪女自從去年與張男交往後,就鮮少在臉書公開發文,本月1日不少好友湧進她的臉書寫下生日祝福,她均未回覆。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 和20歲女友揪團性愛摩鐵趴,男全程觀賞「9女19男大戰」。(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至於張男,在社交網站自稱從事金融業,並表示自己常常上健身房,正在尋找「坦誠相見的朋友」。不久前他在批踢踢西斯板上,還曾發出一篇今年6月參與6女13男性愛趴的心得文,文中透露自己「喜歡現場看別人做愛」、「跟別人分享同時躺在床上的肉體」。

與張、洪姓情侶檔共同籌辦雜交趴的黃女從事服務業,參加者暱稱她為「親切的主辦姊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