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偷摸16歲「鮮肉男同學」!飛機廁所內偷情 竟還懷孕了

▲▼英國女老師勾引未成年學生,還搞到懷孕。(圖/翻攝自The Sun)

▲英國女老師勾引未成年學生,還搞到懷孕。(圖/翻攝自The Su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再度有女老師勾引未成年鮮肉學生的消息傳出,甚至還懷孕了。英國一名女老師在畢業旅行時,在飛機上跟一名16歲男學生喝了點酒,伸手摸對方,接著兩人就到飛機內的廁所辦事,之後還多次有聯絡約會。女老師之後發現自己懷孕了,這段戀情才意外曝光,目前全案正在審理中。

29歲的輔導老師艾蓮諾(Eleanor Wilson)來自英國格洛斯特郡(Gloucestershire),在2015年8月,她跟著同學們一起前往非洲畢業旅行,回程的飛機上,她跟一名學生都喝了酒,接著她就伸手去摸了年僅16歲的小鮮肉,之後兩人在飛機的廁所上發生性關係。

該學生當時才跟女友分手不久,他在法庭上表示,老師先是隔著褲子摸他下體,接著直接伸到內褲裡面,當作是小小的「前戲」,接著女老師就走進廁所裡面,暗示要他一起去,「她把我的褲子脫掉,接下來跪在我面前,我的背頂著牆壁,接著她又站起來,把自己的內褲也給脫掉」,由於廁所空間很小,老師身高很高,進行起來很困難。

男學生還提到,兩人進行性行為的時候,還談到等下要怎麼離開廁所會比較好等等話題。這趟春心蕩漾的旅程之後,兩人還有在餐廳見面,男學生甚至還送了花跟巧克力給老師。檢察官提到,在這趟非洲的校外教學中,其他同學和老師都睡了之後,兩人就在半夜偷偷躲起來聊天,跨過道德邊境,也讓感情急速升溫,才會在飛機上辦事。

沒想到飛機野戰事件過後大概一個月,艾蓮諾就在學校告訴男學生自己懷孕了,而且這段禁忌戀情還不小心被另一名學生發現,拿此事威脅女老師。艾蓮諾害怕事情曝光,原先打算自己私下解決,並且選擇墮胎,但秘密戀情最後還是曝光。

檢察官康瓦爾(Virginia Cornwall)提到,艾蓮諾的確有懷孕,但在法庭上卻不承認自己有跟少年發生性關係,也不承認少年是孩子的父親,目前這名女老師面臨4項與青少年性行為有關的指控,也已經被學校停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