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後座被嗆「你不知道我是女生」 他挨告性騷擾機車坐墊還清白

▲▼             。(圖/記者陳凱力攝)

▲新竹地檢認為,該機車坐墊為前低後高設計,行車期間難免因加速、煞車、轉彎、路面跳動而碰觸到前方駕駛,因而判定對何男不起訴處分。(圖/記者陳凱力攝)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A女與何男兩人同為工程行的臨時工人,某日兩人要到同一個工地上班,由於老闆提議讓A女載何男,兩人就一同騎車前往,只是過程中A女對於何男碰觸到她很不爽,並對他提出性騷擾告訴,並指控何男用下體碰到她。新竹地檢調查後發現,該機車坐墊為前低後高設計,行車期間難免因加速、煞車、轉彎、路面跳動而碰觸到前方駕駛,因而判定對何男不起訴處分。

A女與同事何男兩人同為某工程仲介的臨時工人,2017年10月兩人同樣要到竹北某工地上班,老闆建議他們兩人其同一台機車雙載去,途中,A女不滿被後座的何男以下體碰觸到她的屁股,於是回頭生氣的問:「你不知道我是女生嗎?」事後更對何男提告性騷擾。

何男向檢方表示,他原本是要自己騎車前往,是A女突然來上班,老闆說要A女騎機車載他,且A女外表中性,一開始沒有想到她是女生,路上A女回頭跟他說「你不知道我是女生」之後他就盡量往後坐,避免碰觸到對方,但是機車坐墊前低後高,而且路上顛簸,難免會往前,也許因此有碰到她背部,但絕沒有調戲她、碰她屁股更沒有用雙腿去夾她。

檢方調查發現,回程也是A女載何男,A女雖指訴何男性騷擾,卻無其他證人或證據可證明,且檢方勘驗A女所騎的三陽機車「風100」,出廠時期2008年9月,坐墊前後連成一體,並無分界,坐墊表面長度並不長,寬度亦略屬狹窄,就高度而言,稍有前低後高的前傾態勢。兩人當時行經產業道路時速約50至50公里,若是行小路車速則更低約30到40公里,機車行進間難免會有煞車、油門加速,後座乘客容易重心前傾,尤其路面轉彎甚至路面不平的時候,也有可能造成跳動、斜傾等重心不穩情形,實在難以避免後座乘客碰觸到前座駕駛,無法成為性騷擾的證據,因次判何男不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