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媳綁失智婆喊窮撇虐待 鄰再爆她「花24萬拉皮」賣地獲3千萬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鹿港日前發生婆婆遭媳婦以尼龍繩綁在陽台、疑似虐待,過程全被鄰居拍下PO網,引起社會關注。對此曹姓媳婦現身喊冤表示,婆婆就像自己的母親,因為會自殘、失禁才會把人綁起來;她強調自己一直很用心、孝順照顧婆婆。沒想到1日又有大樓住戶打臉爆料,「媳婦近日賣掉土地獲利約3千多萬,更花費24萬美容拉皮,沒錢說詞根本都是假的。」

【17:00更新】

針對爆料者的指控,曹姓媳婦向媒體表示,若有人再抹黑、毀謗她,絕對會告到底,之後也會將婆婆接回照顧。她解釋前幾年曾發生車禍造成額頭受傷,才會每年花7000元打2次肉毒桿菌,另外關於土地的事情也是女兒在處理,自己都沒有經手;至於每月補助金1萬6扣掉房租後,生活費所剩不多,用度實在吃緊「不信可以去查」。

▲▼彰化鹿港虐待婆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圖為婆婆洗完澡全裸被放在陽台坐,被網友拍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鄰居向「爆料公社」爆料,「媳婦今天會去照顧婆婆是因為錢,每個月婆婆有補助金2萬,都是媳婦在拿的,另外媳婦今年都跟住戶炫耀她賣了土地賣3千多萬,加上今年初整型拉皮花24萬,且平常玩股票有賺錢,當然是真、是假就要問媳婦了,都是她自己說出口的,然而住戶不滿媳婦最大理由是,若她真的有錢為何不請外勞或是將婆婆送養老院,卻將自己的情緒帶給婆婆,把婆婆當狗在養、拴在陽臺過日子。」

▲▼彰化鹿港虐待婆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鄰居說,「兒子非一年才回來一次,至少我看過2次,媳婦自己也會跑去大陸找老公,家裡有無法自行打理的老人很辛苦沒有錯,但不是表面做的是一套說的是一套,現在大家聽到媳婦的說法大家都同情媳婦,有人聽過兒子的說法嗎?不要問住戶為何不早點將事情報警處理,實在是因為這位媳婦戰鬥力十足,沒有人願意惹麻煩,早上社會局帶走婆婆安置,媳婦下午回來立馬在社區咒罵住戶A全家。」

▲▼鹿港傳出有老婆婆被自己媳婦綁在陽台,動彈不得。(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老婆婆被媳婦綁在陽台、動彈不得。(圖/翻攝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

最後鄰居氣憤表示,「說謊打一下草稿請不要在裝可憐了好嗎?你把婆婆的錢拿去拉皮,會自殘不是你害的嗎?你這樣虐待她,她又聾又啞,如果是我,我無能為力也會想自殺,請政府單位明查,別再草草了事,現在你還有臉要記者幫你做捐款,我快笑死全家都很會演。」

對此社會處身心保護科長黃荻回應,「警方已依違反強制罪將曹婦移送,一切靜待司法調查,另外陳姓老婦人是榮眷,未列低收入戶,社會處也未補助,一旦真的詳如網友鄰居提及的事實,相信檢方一定會調查出真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