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之者亡!柯文哲被爆「花名冊」 孫大千:民進黨像恐怖情人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柯文哲。(圖/柯文哲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被名嘴爆料,在前副總統呂秀蓮作東設宴的餐會上大談嫖妓、花名冊等,讓柯文哲怒批「要抹黑、抹黃、抹紅,好歹有頭腦一點,就覺得實在是太low了」。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對此表示,民進黨對柯文哲是「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根本就是一群「恐怖情人」。

孫大千說,對民進黨和綠營名嘴來說,這真的是標準的「順之者昌,逆之者亡!」當年義無反顧全力挺柯時,哪裡有什麼「仲介器官買賣」的問題啊?不是在第一線全力為柯文哲辯護攻防嗎?現在,怎麼又來抹黑,忽然冷飯熱炒,豬羊變色,把柯文哲批判得罪大惡極了呢?

孫大千表示,當年民進黨和柯文哲如膠似漆,肝膽相照時,哪裡有什麼「花名冊」的問題啊?你們不是全盤否認,捍衛柯文哲到底嗎?現在,怎麼又來抹黃,影射柯文哲似乎有接受性招待,所以罪不可恕了呢?當年沾柯文哲的光,搭柯粉的便車,一起攻城掠地時,哪裡有什麼「赴陸18次」的問題啊?你們不是為他背書,赴陸18次只是純粹的醫療教學和學術交流嗎?現在,為什麼又來抹紅,要求柯文哲必須把話說清楚,講明白呢?

「同樣一個柯文哲,為什麼你們會有如此截然相反的看法,和天差地遠的說法呢?」孫大千形容,這就是愛之欲其生,恨之欲其死,「你們不就像是一群『恐怖情人』嗎?」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