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碰車道路版!3車推撞「引擎蓋開花」...旁白轎車嚇到闖紅燈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台一線往新竹路段上月30日下午4時許發生車禍事件,導致3台車撞在一起,其中第2輛BMW最慘,車屁股及前引擎蓋都被撞凹,整段過程都被上傳至「黑色豪門企業」。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這是碰碰車、跑跑卡丁車真實版嗎?還是汽車廠商在板金測試?」

▲▼3車撞在一起。(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3車像碰碰車一樣撞在一起。(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影片中可以看見,第3輛黑色轎車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號誌變成紅燈,繼續往前開,接著撞上BMW的車屁股,害對方往前撞第1輛休旅車,造成前引擎蓋開花;沒想到第3輛轎車竟還沒煞住,又往第1輛休旅車撞上去,3台車撞在一起讓旁邊白色轎車看了超傻眼,原本要左轉,嚇到直走闖紅燈。

▲▼3車撞在一起。(圖/翻攝自黑色豪門企業)

▲休旅車停等紅燈停得好好的,被後車撞到超越白線。

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根本防撞測試道路版」、「車在怎麼好,其實開車專心才是重要,看這個影片撞擊後又連推幾下,看手機成份居多,還好不是大卡車」、「這故事告訴我們主動剎車系統好像還蠻重要的」、「只有我覺得這影片搭配背景音樂,莫名抒壓嗎」。

至於肇事責任,就有網友精闢指出,「如果3台車是行進間稱為『追撞』,肇責就是後賠前,但影片前2輛車為靜止停紅燈狀態,而第3輛直接撞上去為『推撞』,所以應為第3輛車賠前2輛。」獲得其他網友按讚。不過明確的肇事責任及賠償都還有待相關單位鑑定完後才算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