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車亂丟菸盒!男霸氣撿起「神教訓」 網超爽推爆:頂你兄弟!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甘肅蘭州一名程先生28日開車等紅燈時,看見前車駕駛扔出一個菸盒,隨手亂丟到馬路上。他和副駕駛座的妻子同時看見,當場決定「霸氣出招」,網友看了紛紛推讚「好!頂你兄弟!」。

程先生表示,當天洗完車回家的路上停等紅燈,與太太聊天一半,突然看到前面黑車扔出一個菸盒,隨地丟垃圾,以為不會被發現,太太當場直接說「去去去……給他扔回去」,程先生立刻下車,撿起地上菸盒,丟回黑車駕駛座。

程先生稱,當時前車的司機轉向副駕駛座點菸,扔進去時,對方愣了一下,沒說什麼,很快搖上了車窗,自己也不希望有人從車上亂丟垃圾。

▲▼前車丟菸盒,後車司機撿起霸氣扔回。(圖/翻攝梨視頻)

▲前車丟菸盒,後車司機撿起霸氣扔回。(圖/翻攝梨視頻)

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幹得漂亮啊」、「每次看到這種沒素質的,我就想去教訓教訓他」、「看不過去這種隨手扔垃圾的」、「老婆很正義」、「如果是賓利你敢扔回去?」、「哪怕官二代當官的也要扔回去」、「這些人能不能提高一下素質?」、「好奇扔回去的開的是什麼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