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影/曳引車擦撞陸橋 吃罰單事小 挖土機油管破損才大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台東縣賴姓曳引車司機,27日下午行經台一線準備往屏東縣瑪家鄉涼山工作,未注意台一線光春陸橋4.6公尺的限高,導致挖土機的伸縮臂擦撞到陸橋底端,最後將輪胎洩氣才得以脫困,所幸未有人員受傷,潮州警方據報依法開單處罰。

▲屏東潮州曳引車卡陸橋。(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賴姓司機駕駛曳引車行經台一線屏東縣潮州鎮光春陸橋,車上挖土機伸縮壓臂擦撞陸橋。(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賴姓男子27日下午2點,駕駛曳引車沿台一線南往北方向行駛,準備前往涼山工作,行經潮州鎮光春陸橋時,因未注意光春陸橋4.6公尺的限高,導致挖土機的伸縮臂擦撞到陸橋底端,最後將輪胎洩氣才得以脫困。
▲屏東潮州曳引車卡陸橋。(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警方獲報到場處理。 

警方獲報前往處理,通報屏東縣政府相關單位前來勘查陸橋結構是否受損,初步發現陸橋結構安全並未受到影響,另對交通違規部分,已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29條製單舉發(處新臺幣3000元以上9000元以下罰鍰)。

賴姓駕駛表示,經常行駛這條道路,從光春路轉往台一線,曳引車可以通過,但從台一線轉往光春路,車子就無法通過,感覺好像是道路高度不同造成,對此相當納悶。這次意外,經過檢查,發現挖土機伸縮臂卡住陸橋後造成油管破損,要花一大筆錢維修,損失不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