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明溱幫打氣!埔里「福祿壽寶貝隊」將參加全國樂齡決賽

▲▼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南投縣長林明溱為長者加油。(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埔里鎮「福祿壽寶貝隊」參加「2018樂齡活現-阿公阿嬤活力旺」長者活躍老化競賽,在中區6縣市17隊初賽競賽中脫穎而出,贏得活力舞台組金牌獎,將於10月5日北上參加全國總決賽,縣長林明溱27日特別前往東門里集會所恭喜長輩並為他們加油,期盼決賽時為南投爭取佳績。

長者活躍老化競賽活動由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辦理,提供一個專屬於老人展現健康活力與生命價值的舞台,結合社區資源,實踐在地老化與活躍老化的理念。福祿壽寶貝隊平均年齡82歲,最年長的陳李世英阿嬤已92歲,身手仍然矯健,見到縣長到來,大家充滿熱情,透過桐花盛開、客家花布衫、傳統搓湯圓、客家染布、客家美食等表演,展現客家人的傳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林明溱特別前往東門里集會所恭喜長輩。(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林縣長表示,福祿壽寶貝隊在中區初賽中,經過一番激烈競爭獲得金牌,將於10月參加全國決賽,見到他們透過活力站過得充實又開心,還能學習舞蹈,顯見縣府設置長照據點的成果良好,祝福他們在決賽中能再次取得佳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