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每日一黑」?韓國瑜:禿頭不怕拔毛、放馬過來!

▲▼       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 韓國瑜 。(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選情激烈,傳出國民黨侯選人韓國瑜的民調與民進黨侯選人陳其邁拉近,甚至可能翻盤。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26日嘲諷,韓國瑜只是「花拳繡腿」賣膏藥的「拳頭師傅」,韓27日回嗆,「禿頭的不怕別人拔毛,放馬過來!」

根據媒體最新民調,陳其邁支持度34%,韓國瑜32%,差距拉近到僅有2%。針對民進黨最近砲火猛烈,韓國瑜表示,洪耀福「哪一個縣市危險,講的話就特別重、特別多」因此他推斷高雄選情已呈現五五波,韓國瑜更酸洪耀福「插一把扇子就是現代諸葛亮」,揶揄他是「洪半仙」。

「我完全不怕!」韓國瑜說,民進黨現在「每日一黑」,對他扣住流氓、菜蟲、黑道、色情狂的大帽子,就是要「黑」他,但他自己完全不在乎抹黑,他還喊話,不要再去傷害侯友宜和盧秀燕,「對我一個人就好」,怒嗆「民進黨我正式向你挑戰,放馬過來!」

民進黨近日抨擊韓國瑜要在旗津蓋賭場,對此,韓國瑜表示這次的政見中,完全沒有提到要蓋賭場,反批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曾提過要在旗津規畫博奕特區,批評民進黨簡直「雙重標準」。

▼▼▼大家關注的選戰新聞▼▼▼

LIVE ! 璩美鳳選高雄市長 真人實境秀24小時不間斷81天

2018九合一大選專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