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0歲綺綺留暖心創作!「恐龍綺想世界」才上架 秒衝原創貼圖第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仁醫」施景中日前分享10歲女童綺綺故事,感動無數網友,而小女孩的創作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也吸引許多人購買。該組貼圖於昨(26)日上架,今日就成為原創貼圖第一名。綺綺的爸媽則表示,貼圖販售所得扣掉給LINE、Google的行政費用外,將全數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希望幫助更多小天使。

▲▼             。(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綺綺的創作貼圖已經上架。(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綺綺希望自己像恐龍一樣勇敢。(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施景中日前在臉書提到綺綺的故事,10年前,他親手把這個可愛的小女娃接到這個人世,雖然患有複雜先天心臟病,但爸媽不願放棄,「我把她接來到這世上。後來我知道她手術順利,過著和一般小孩無異的生活。」之後媽媽來拜訪時,還透露綺綺曾哭著說「媽媽,我一定可以的,我會像恐龍一樣勇敢的」。

影/「媽媽我會像恐龍勇敢」10歲綺綺走了留下溫暖貼圖 仁醫:妳現在好嗎

施景中說,「綺綺患有先天心臟病,短短10年歲月中,她溫暖了週遭和這世界許多人。」並提到小女孩的親手創作貼圖,「她一直希望可以和恐龍一樣強壯,這些貼圖是她最後的創作,也代表她的愛,希望可以永久留存在你我心中。」

▲▼             。(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綺綺的貼圖是目前原創貼圖的第一名。(圖/翻攝自LINE貼圖小舖)

綺綺的貼圖「綺綺的恐龍綺想世界」於26日上架,隔日就成為原創貼圖冠軍。不過,LINE公司表示,他們不能公布個人(個別)貼圖銷售數字。施景中說,綺綺爸媽決定貼圖販售所得除掉給LINE、Google的行政費用外,其他均捐給兒童心臟病基金會,貼補一些經濟能力不佳的病人,開刀所需自費醫材的短缺,「當然,貼圖的收入不可能很多。我們是希望世人不要忘記這個奇特的小女生,她的愛會藉由這些貼圖的存在,一直流傳下去。綺綺爸媽希望她的故事,不是只有讓人感到哀傷,而是能讓大家更珍惜人與人的緣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