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綠!他找樂團助興「向女友求婚」 主唱到場傻眼:這我老婆耶

▲▼男友請樂團來向女友求歡,結果女友是主唱老婆。(圖/翻攝字Daily Mail)

▲男友請樂團助興來向女友求婚,結果女友是主唱老婆。(圖/翻攝自Daily Mail)

記者錢玉紘/綜合報導

求婚前還是得先調查清楚對方底細!墨西哥一名男子打算向女朋友求婚,找來了一組街頭樂團來助興,增加浪漫氣氛,結果沒想到,自己的女友根本就是樂團主唱的妻子,所有人都大傻眼,還一度演變為暴力衝突,最後該名男子的求婚夢也碎了。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這名悲劇男來自墨西哥科約阿坎區(Coyacan),他請了一組傳統的墨西哥街頭樂隊(mariachi band),在吉他、小號以及小提琴等樂器的幫助之下,打算在住處外面給女友一個大驚喜,並且向女方求婚。

當樂團抵達之後,開始演奏了有名的浪漫歌曲「If they let us」,這時候女主角出現,卻嚇壞所有人,因為樂團主唱發現,這根本就是自己已經結婚的妻子。根據當地媒體報導,被戴綠帽主唱與求婚男當場就吵起來,互相對罵,其他樂團的成員則是在一旁勸架,浪漫的求婚自然也被打斷了。

主唱提到,他和妻子一起住在墨西哥城西邊的米格爾-伊達爾戈(Miguel Hidalgo)區,對於老婆出軌,或者是在科約阿坎區還有另一個住處的事情完全不知道,求婚男也表示自己不知道女友早已經是人妻,所以才策劃這一場表演,原本打算表演結束後要求婚,雙方都感到傻眼。

「mariachi band」是一種墨西哥招牌表演,樂手們會穿著華麗的傳統服裝「Charro」,頭上則是帶著有寬大帽沿的墨西哥帽,常會在婚禮、節慶、派對等場合助興表演,現在更演變為街頭形式,在當地時常可以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