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雨天蹲地幫擦腳2分鐘!公主怒斥「沒擦乾淨」…網:誰娶誰倒楣

▲一名媽媽當街幫女兒擦腳,卻遭女兒斥責「沒擦乾淨」。(圖/翻攝自微博/錢江晚報)

▲一名媽媽當街幫女兒擦腳,卻遭女兒斥責「沒擦乾淨」。(圖/翻攝自微博/錢江晚報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一胎化政策之下,許多家長都把孩子寵上天。近日一部影片在網路上引起熱議,一名媽媽下雨天當街蹲下幫女兒擦腳,女兒沒有表達感謝就算了,還不斷斥責媽媽沒擦好、沒擦乾淨,簡直是把媽媽當成傭人在使喚,誇張行徑讓網友都看不下去。

身穿紅衣的媽媽蹲在女兒的腳跟前,仔細地幫女兒清理被雨淋濕的腳,擦完左腳,又將女兒的右腳鞋子脫下,細心地幫她擦拭腳上的水漬,過程中有許多路人經過他們身旁,不少人都不斷回頭側目。

沒想到擦完後女兒竟然對著媽媽大聲斥責,嫌她擦的方式不對,沒有幫她擦乾淨,媽媽對於女兒如此誇張的態度也沒有責備,將衛生紙丟在路旁就帶著女兒離開,讓一旁的路人都看傻眼了。

「錢江晚報」將這部影片貼在微博上,底下的網友都覺得這女兒肯定是被媽媽寵壞了,「都是自己教出來的,怪不了别人」、「也是自己教出來的」、「嬌生慣養出來的」、「過於溺愛才會造成這樣的結果」,還有網友直說,這樣的女生長大後「誰娶誰倒楣」。

影片請點:https://www.weibo.com/1700720163/GA2l7q1Jh?refer_flag=1001030103_&type=repost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