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永和分屍/孫武生偵訊時頻裝傻 警只掌握情境證據恐難定罪

▲永和分屍,孫武生,OZ。(圖/記者張君豪攝)
▲警方17日晚間把孫武生帶回刑事局,18日早上10點才正式開始製作筆錄。(圖/記者張君豪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永和分屍案的主嫌孫武生(Mayer Oren Shlomo)17日被引渡回台受審,原定在18日早上開始問訊,但孫武生透過友人找來律師,讓筆錄時間一直到10點才開始,警方在問到關鍵案情時,孫武生都以「不知道」帶過,只承認與班特(Bent)、Ryan(顏柏萊)在新店溪畔喝酒聊天,而警方目前僅掌握到情境證據,還是缺乏讓孫武生定罪的關鍵證據。

專案小組私下透露,永和分屍案發後,警方在距離屍體不遠的新店溪裡,找到2支手機,其中1支由新北市警局進行數位鑑識,另1支則由刑事局研發科進行還原,所幸最後順利將手機的儲存空間還原,並從通訊軟體中找到傳訊內容,不過大多都是通話紀錄,並沒有重要的線索。



在偵訊孫武生的期間,警方將案件的時間軸依序向孫武生進行比對、釐清,只要是與案情無關的問題,孫武生都相當願意回答,但是遇到案情關鍵的問題時,孫男都以「不知道、不清楚」去帶過,對於案情沒有太大的幫助。

除了證物外,在分屍案發後現場又多次遭大雨沖刷,且兇刀也在水裡被尋獲,難以確認指紋,目前警方只掌握到孫武生、班特以及顏柏萊進入案發現場以及到萬華買刀的監視器畫面,這都只算是「情境證據」,目前還缺少定罪的直接證據,預計在下午4點移送至新北地檢署進行複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