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次酒駕還不怕 男再酒駕遭逮母罵「被關就不要出來」

▲▼男子8次酒駕關不怕,第9次酒駕再被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8次酒駕關不怕,第9次酒駕再被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真的是關不怕!徐姓男子今年3月才第7次酒駕被關出獄,該月就被警方再逮到酒駕,法院判他7月徒刑,9月27日將入監。豈知他竟然絲毫不畏懼,日前再度酒駕被警方逮到,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徐母得知兒子竟又被抓,憤而向警方說「這次被關就不要再出來了!」

第五警分局松安派出所員警9月6日晚間騎機車巡邏時,行經北屯區松義街附近發現一台重型機車後車燈不亮,轉彎數次竟都不打方向燈,立刻上前攔查。員警發現該名騎士身上有濃濃酒味,查核身分才知道,39歲徐姓男子前面已經8次酒駕被逮。

▲▼男子8次酒駕關不怕,第9次酒駕再被逮。(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男子遭警方攔查,一開始堅稱沒喝酒。(圖/記者李忠憲翻攝)

徐男一開始還掰稱自己沒喝酒,但警方現場酒測,測出許男酒精濃度0.5,他才坦認說,當天下午在家喝酒,酒後就倒頭睡覺,晚上醒來後還想再喝,就騎機車外出要去超市買酒,沒想到被抓到。

警方表示,徐男今年3月才被關6個月出獄,該月就被警方逮到一次酒駕,遭法院判7月徒刑,預計9月27日入監服刑。當他們發現他的紀錄,一度不敢相信,警詢後將他依公共危線罪嫌送辦。

徐母接到警方通知趕到派出所,氣到大罵兒子說,「那麼喜歡喝酒,怎麼講都講不聽,關也關不怕,這次被關乾脆就不要再出來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