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人效率!日航證實補助交通費 2萬日圓臨櫃「直接付現」

日本航空。(日本航空提供)

▲日航補助交通費。(圖/日本航空提供)

記者于佳云/台北報導

強颱燕子重創日本關西,不僅各地區傳出災情,當地唯一的聯外機場關西機場至今仍尚未完全恢復,也造成許多外地旅客滯留,或被迫更改至其他航點出發。為補償旅客交通費上的損失,日本航空除了增開加班機,更直接霸氣宣布,凡改搭乘日航東京出發加班機的旅客一律可獲得2萬日圓的交通補助,現場直接掏出包了現金的信封袋,讓旅客大讚「超甘心」!

對於補助交通費消息,日本航空台灣分公司總務部總經理吳昌齡證實,日航確實有針對因受颱風影響行程的旅客交通費補助,主要補助對象為原訂往返台灣-大阪,但因航班取消而改乘台灣-東京成田加班機的旅客,只要在機場櫃檯出示搭乘東京成田-大阪新幹線的交通票券,就可立刻拿到2萬日圓的補助費用,由於適用時間尚待總部確認,詳細補助辦法可向日航客服洽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為疏運因受關西機場封閉影響旅客,日航今明兩天皆增開兩班台北往返東京成田的加班機,吳昌齡表示,由於目前關西機場國際線仍未完全恢復,12日後也預計加開航班協助旅客疏運,詳細航班訊息可上日本航空官網查詢。

▲日前有網友在「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粉專分享「糾感心的日本航空」。(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粉絲專頁)

▲櫃檯有專人服務旅客補助費。(圖/翻攝自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粉絲專頁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日本自助旅遊中毒者」PO文,表示因受颱風影響,要搭日航從關西改點由東京成田回,並自費4千多台幣買新幹線到東京搭機,到成田機場Check in後,發現日航櫃檯竟出現臨時專區,補貼行程受延誤及變更的旅客新幹線交通費2萬日圓,佛心神救援讓該網友直呼「真想嫁給他!」

日航霸氣提供交通補助讓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日航,也有同樣獲得補助的旅客說,當時一到成田機場的JAL報到櫃檯,機場人員看了一眼新幹線票券後就立刻拿出裝著2萬元日幣的信封袋,讓她十分感動,讓網友有感而發表示「選到好的航空比保險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