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意滑手機襲胸14歲少女 襲胸男到案辯:不小心撞到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4歲少女小雯(化名),7日下午5時許下課步行返家時,在新莊區民安路188巷旁被一名男子襲胸,轄區警方獲報後積極調閱監視器清查,9日晚間8時許通知高姓男子到案說明,高男供稱是不小心碰撞誤觸到少女,並不曉得碰到什麼部位,全案依法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涉嫌襲胸的男子不斷低頭滑手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涉嫌襲胸的男子不斷低頭滑手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警方調查,小雯7日下午5時許經過新莊區民安路188巷的鐵板燒店時,突被一名年約20歲的男子伸手襲胸,當時襲胸男佯裝滑手機,朝少女迎面走去,接著刻意一撞後伸出鹹豬手襲胸,之後竟然還若無其事的說:「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隨後就穿過馬路離開犯案地。

少女返家後覺得不舒服告知家人,晚間即在家人陪同下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獲報後非常重視,調閱監視器後鎖定38歲高姓男子涉案,於9日晚上8時約談高男到案說明,高男到案稱係不小心碰撞誤觸到少女,至於碰撞何處他並不清楚,全案依「性騷擾防治法」函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高男到案後辯稱是不小心撞到少女。(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涉嫌對少女襲胸的男子低頭滑手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