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吃火鍋撈出「5公分鼠屍!」 店員:給2萬把孩子給拿了

▲▼這餐老鼠火鍋花了兩夫妻154元人民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丈夫替妻子抱不平,認為店家推託責任。(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東省濰坊市一對夫妻到連鎖火鍋店「呷哺呷哺」用餐,沒想到孕妻竟在鍋底撈出一隻5公分大的老鼠。丈夫爆料,店家第一時間說只願意出5000元人民幣的賠償金,當他提出妻子懷孕,要等到醫院檢查再協商後,店員竟然反嗆「擔心孩子的話,給你2萬把孩子打了」。

綜合陸媒報導,馬先生與妻子6日晚間6點半到火鍋店用餐,才剛吃沒幾口就在鍋底撈出5公分大的老鼠,如果是蟲子就算了,可5公分長的老鼠,「怎麼能通過重重檢查,上到餐桌?」擔心妻子已經懷胎3個月,會影響胎兒健康,當下先跟店家溝通,沒想到對方只願意出5000元人民幣的一次性賠償,甚至還有店員說要給2萬元讓他們把孩子打掉。

事件爆發後,火鍋店店長楊先生回應,呷哺呷哺是全國直營店,該事件必須由總部處理,現在無法給記者答覆。而奎文區市場監督管理局的工作人員則說,「我們奎文區市場監督管理局接到消費者投訴熱線後,非常重視此事,並第一時間通知了東關市場監督管理所工作人員進行現場調查,從快從嚴依法調查處理此事。如經調查確為火鍋店原因,我們絕不姑息,給消費者一個滿意答覆。」

據了解,呷哺呷哺火鍋連鎖店擁有748家分店,大部分集中在北方城市,北京、天津、河北、東北地區,由於將火鍋速食化,並主打中低消費人群,在火鍋界有著一定地位,2014年就成為上市公司,這次出現食安漏洞,後續處理外界都在等著看。

▼這餐老鼠火鍋花了兩夫妻153元人民幣(新台幣689元)。

▲▼這餐老鼠火鍋花了兩夫妻153元人民幣。(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