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蒼蠅拍這樣拿戰鬥力+999!網友分享「童年陰影」:媽媽說這樣不會內傷 

蒼蠅拍。(圖/取自網路)

▲蒼蠅拍。(圖/取自網路)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蒼蠅拍的拿法,你拿對了嗎?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有社友分享一張「蒼蠅拍的拿法」,沒想到卻引來許多網友分享他們各自的「童年陰影」。

▲▼網友分享童年陰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分享童年陰影。(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來,蒼蠅拍如果要拿來打蒼蠅的時候,通常都是手拿握柄、拍朝上的揮打。但當媽媽拿在手上、卻不是要打蒼蠅的時候,這時就會反著拿...PO文的社友打趣的說,媽媽的拿法「戰鬥力+999」。其他網友看到後都會心一笑,不約而同的分享「那些年被媽媽教訓的工具」。

▲▼ 洗地紅刷子的「神秘圓孔洞」 媽媽用法大解謎…網驚:長知識。(圖/翻攝爆料公社)

▲掃把或水管都是網友的童年陰影。(圖/翻攝網路)

有人說「抓耙子(不求人)也能有如此戰鬥力」,也有人說竹掃把威力更強,「大腿可以直接破皮流血」。不過最多人都說「厚速共」最威,不僅打了超痛以外,還不會得內傷,實在是大家的「童年陰影首選」。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