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分屍命案 主嫌想辦以色列護照行蹤曝光被逮

▲▼涉嫌犯下永和分屍案的刺青師已潛逃出境。(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新北市永和發生分屍命案,逃到菲律賓的主嫌Oren Shlomo Mayer落網。(圖/翻攝自刺青店臉書)


記者林裕豐/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一名加拿大籍男子Ryan被懷疑是警方的線民,遭人砍死分屍,其中美國籍的主嫌Oren Shlomo Mayer案發後就潛逃菲律賓,警方透過刑事局的菲律賓駐外聯絡官請求協助,菲律賓警方在黎薩省一處公寓(Cambridge Condominium , Cainta, Rizal)將他查獲到案。

警方表示,美國籍的主嫌Oren Shlomo Mayer案發後搭乘廉航飛到菲律賓,但是他透過新聞知道台灣警方已經發現他的身分,Oren Shlomo Mayer有以色列的血統,原本想透過申請以色列的護照再潛逃到其他國家,不過他到以色列的領事館詢問新辦護照一事被菲率賓情報總隊與移民局掌握,監控他的住處後將他逮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