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地震警報狂響!北海道搖晃大 超商紅酒灑滿地

▲北海道強震,民眾紛紛拍下家中、超商物品散落情形。(圖/翻攝推特、Youtube)

▲北海道強震,民眾拍下鵡川車站內部情況。(圖/翻攝Youtube 菅原哲也)

記者胡治言/綜合報導

日本北海道在當地時間6日凌晨3點08分發生規模6.7地震,造成大規模停電、部份房屋傾斜、道路毀損,民眾也紛紛拍下震後的情況,有人家中的魚缸、碗盤被震倒破裂,超商架上的商品也被掉落地上,紅酒灑落一地,不難想像地震當下的搖晃程度。

▲北海道強震,民眾紛紛拍下家中、超商物品散落情形。(圖/翻攝推特、Youtube)

▲北海道強震,民眾下超商紅酒散落情形。(圖/翻攝推特 kagaminn573)

民眾kagaminn573拍下地震後超商內的情形,只見架上的酒瓶遭震落,玻璃碎滿一地,紅酒佈滿整個地板,他提到地震當時他在超商的停車場,結束之後進到超商裡面物品就已經掉落,他也表示地震當下有停電,但電力過幾分鐘之後就恢復了。另一民眾zen03040519同樣也拍下超商內的情況,架上的瓶罐也是被震落破碎,店員還忙著清理中。

▲北海道強震,民眾紛紛拍下家中、超商物品散落情形。(圖/翻攝Youtube  Panda_AU)

▲北海道強震,民眾拍下超商物品散落情形。(圖/翻攝Youtube Panda_AU)

一位民眾家中的魚缸則是因地震掉落破碎,他提到地震後就停電了,他只能拿著手電筒先救魚,並表示當時北海道整個區域都停電了,外面的道路情況同樣很糟糕,有網友留言安慰他,只要人平安就好,也有網友提醒他要小心,記得在家中移動時要穿鞋子。

民眾菅原哲也拍下鵡川町當時情況,所有物品幾乎全部因地震而掉落在地上,只剩下一條通道可以讓人行走,菅原哲也在拍攝時,背景還不斷傳來警告聲響,一路過去只見椅子、盆栽、文件、桌子、海報等無一倖免,全部倒落在地,顯見地震當下搖晃力道有多可怕。

▲北海道強震,民眾紛紛拍下家中、超商物品散落情形。(圖/翻攝推特、Youtube)

▲北海道強震,民眾拍下家中魚缸遭震落的情形。(圖/翻攝Youtube ビバアクアch)

有網友看到地震照片、影片後表示,這地震實在太可怕了,還有網友很擔心會有餘震,留言希望大家要小心,也要彼此提醒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一定要做好疏散的準備。

►快訊/天花板塌、牆壁剝落漏水!新千歲機場取消所有航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