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夜擦撞 車主酒測值0驚醒 「車我開的」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葉姓男子2日凌晨開車與對向來車發生擦撞,整輛車衝上安全島,另輛車撞上一旁路燈柱,車頭凹陷。警到場時問葉男是誰開車,葉男說朋友開的,經酒測後數值為零,才突然「驚醒」,承認車是他開的,目前據2車行車記錄器初判為2車為搶快闖紅燈才擦撞,詳細情形警仍在釐清中。

▲2車擦撞後分別開上分隔島及人行道。(圖/記者陳玉翻攝)

▲葉男駕駛豐田汽車擦撞後開上分隔島。(圖/記者陳玉翻攝)

▲2車擦撞後分別開上分隔島及人行道。(圖/記者陳玉翻攝)

▲賴男駕駛休旅車的車頭凹陷。(圖/記者陳玉翻攝)

第四警分局南屯所表示,24歲葉男2日凌晨開車行經台中市文心南路、文心南五路口,疑似在路口號誌變換前就搶快闖紅燈,與對向來車的39歲賴男駕駛的休旅車擦撞,葉男整輛車輛行駛到安全島上,擋風玻璃碎裂、右車頭凹陷、車內安全氣囊都爆開;另車賴男開上人行道,車輛撞到一旁路燈柱,車頭撞成一個凹字型,造成賴男頭部流血,送醫救治後已無大礙。

▲2車擦撞後分別開上分隔島及人行道。(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初判駕駛2人搶快闖紅燈才會造成擦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警方表示,獲報後到場問葉男是誰開車的,葉男起初說不知道、又說朋友開的,沒想到酒測後數值為零才突然「驚醒」承認說,車是他開的,讓警也傻眼更斥浪費時間。賴男送醫後經抽血檢驗,酒測值為0.6,目前還在待警訊問中。

第四分局交通小隊長張文瑞指出,據2車行車記錄器初判,2車車主皆在號誌尚未轉綠燈前就搶快闖紅燈,才會發生擦撞,詳細情形仍有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