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褲妹逛市場遭襲臀 母急智大喊「有人搶劫」速逮狼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三峽區民生街上的三峽公有市場,1日上午11時許發生性騷擾案。一位媽媽帶著24歲女兒上市場買菜時,女兒突感覺遭摸屁股,大叫一聲轉頭看到落跑的色狼隨即追上,媽媽不明所以也在後大叫「搶劫,有人搶劫!」幸好有名經過的熱心騎士載著被害女子,追逐100公尺後才逮住這名色狼。

警方調查,被害女子當時身穿白色緊身T恤、牛仔熱褲,姣好身材展漏無遺,與母親一彤前往三峽公有市場買午餐食材,逛到一半時,不料一名陳姓男子(26歲)突然觸碰到她的臀部,她嚇得花容失色,轉身一看見到陳男想攔下來理論,不料陳男竟然轉頭就跑,被害女也連忙追了上去。

▼三峽市場襲臀色狼疑似犯案後心虛逃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峽市場襲臀色狼犯案後隨即心虛逃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熱心騎士載著被害女子追上色狼。(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峽市場襲臀色狼犯案後隨即心虛逃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母親見到女兒突然大叫後追逐一名男子,以為她包包遭搶,連忙在後面大聲呼喊;「有人搶劫、有人搶劫!」幸虧一名熱心騎士聽聞後,見到被害女子在追色狼,自告奮有上前載著被害女,追逐100公尺後,在復興路、民生路口攔下色狼,並通報三峽派出所員警到場將陳男帶回偵辦。

被害女子母親接受電訪時表示,「當下聽到女兒在喊『媽媽、媽媽』,轉身就看到她在追人,我也就跟著追啊,就是一個媽媽的責任,為了保護小孩才會大喊『搶劫』,因為這樣比較快能讓別人知道需要幫忙。」

陳男向警方供稱,「是去菜市場走走,不小心碰到被害人的臀部,並非故意的」;但被害女子認為有感覺被捏了一下,讓她感覺很不舒服,警方訊後將擔任工廠員工的陳男《依性騷防治法》移送偵辦。

▼陳男被依照性騷擾防治法移送偵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三峽市場襲臀色狼犯案後隨即心虛逃跑。(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