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se x Hello Kitty將帆布鞋變得粉紅又俏皮 連鞋後都有蝴蝶結!

近期可愛潮流襲捲街頭時尚,而帆布鞋經典品牌CONVERSE也不例外,今年推出 Converse x Hello Kitty超萌系列。結合極具獨特魅力的Hello Kitty經典元素,使深受潮人喜愛的Chuck Taylor All Star、Chuck 70和One Star系列以甜美外型全新上市,以經典與經典碰撞出少女心爆棚的粉色時尚。

全新系列涵蓋鞋款和服裝、配件,Hello Kitty巧妙重塑了Converse三款經典鞋型,配以辨識度極高的蝴蝶結和鬍鬚作為點綴,讓每一雙Converse都與眾不同。Converse x Hello Kitty產品擁有多種款式,從幼兒、兒童到成人,提供完整的可愛潮流混搭新選擇。

Chuck Taylor All Star

作為街頭潮流的代表,以全新面貌呈現,利用多樣的Hello Kitty亮眼圖案佈滿鞋身,配以「Say hello when you see me」的俏皮字樣。建議售價NT$ 2,080 / NT$ 2,280

▲▼             。(圖/記者VOGUE攝)

Chuck 70系列

一向代表率性自由的態度,外形與實用性兼顧的高筒系列在Hello Kitty元素加入後,打造成極具魅力的夢幻逸品。建議售價NT$ 3,180。

▲▼             。(圖/記者VOGUE攝)

One Star

獨有的麂皮材質營造出特別的可愛氛圍,鞋舌上特別融入具代表性的蝴蝶結,另有悄悄躲藏在五角星下的Hello Kitty,令人愛不釋手。建議售價NT$ 3,180 / NT$ 2,980

▲▼             。(圖/記者VOGUE攝)

※編輯:Sandy Hsu, Wendy Yao VOGUE.TW | 來源:Converse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Converse x SNS 聯名限量迷彩鞋 讓女生也帥慘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