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壽多角布局不動產 傑仕堡系列商務出租宅供不應求

▲▼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右8)、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右6)與協力廠商貴賓一同出席「新光水漾傑仕堡」上樑典禮。(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金控副董事長李紀珠(右8)、新光金控總經理黃敏義(右6)與協力廠商一同出席「新光水漾傑仕堡」上樑典禮。(圖/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新光人壽不動產投資產品多元,包含辦公大樓、百貨公司、旅館飯店及出租住宅等,整合關係企業資源及經營know-how,並推出新世代傑仕堡系列產品,期能挹注集團獲利。

新光人壽表示,過去推出的商務出租住宅,譬如說天母傑仕堡、信義傑仕堡,常吸引許多跨國企業高階主管及國內企業家前來,維持滿租,供不應求。

新光金控今(28)日董事會決議決議通過107年第二季財務報告,新光人壽107年上半年合併稅後淨利達142.7億元。合併股東權益較前一年底提高10.0%至998.5億元。

新光人壽表示,在不動產布局部分,新壽看好機場捷運,以及新莊中和線雙捷運交會的三重站便捷的交通機能,於103年12月、104年1月,分別取得三重區三重段所有權土地,合計約605坪之基地,計畫推出「新光水漾傑仕堡」,自105年9月23日開工迄今,已於今年8月23日舉行上樑典禮。

規劃大樓計地下4層,地上17層,3至7樓將規劃短租型的商務旅館,8至17樓則規劃高級出租住宅,目標鎖定高齡銀髮客群,旅館部分規畫有58間套房及相關附屬設施。

高級出租住宅共60間,約為15至33坪,設施規劃健身房、水療池,一樓規劃養生會館等各項合適的產業進駐。規劃內容結合餐飲、住宿、旅館多元性服務。

新光人壽近年活化不動產逐漸有所收穫,將101年標購取得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的亞洲廣場大樓一樓商場,打造為新光站前樂活未來館,已於5月開幕。

設置新型態新光人壽LIFE Lab.人生設計所保險小舖、新光銀行館前數位分行,並因應高齡社會的需求、倡議無障礙旅遊,推出4.5坪全齡照護室、哺乳室,鼓勵民眾多陪伴高齡者走出戶外。

▼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新光三越百貨旁的亞洲廣場大樓。(圖/記者葉佳華攝)

▲▼位於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新光三越百貨旁的「亞洲廣場大樓」地下4樓機車位,出現400萬法拍價,7日執行第1拍。(圖/記者葉佳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