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莉想交友「你住彰化哪」 他出考題遭詐騙封鎖:地理課都在睡

莉莉想交朋友「你住哪」 他亮出兩地名遭封鎖:地理課都在睡覺。(圖/翻攝爆廢公社)

▲原PO把南投的竹山說在彰化,結果對方完全沒注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網路詐騙猖獗,一名網友遇到上述狀況,出一道考題秒戳破對方,他笑說,「騙人是不對的,騙人是不好的,可是我喜歡騙她,嘿嘿。」

原PO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貼出和對方的LINE對話,「要詐騙,地理記得要去複習一下。」根據截圖,「莉莉」傳訊息說,「很高興認識你,你現在住哪」;原PO回,「彰化」;莉莉又說,「我也是,你在彰化哪裡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莉莉見到原PO回「彰化的竹山」,接著說「不會這麼巧吧,我也在附近上班耶,你從事什麼職業呢」;原PO表示,「可是竹山在南投…」原PO後續補充說,遭到莉莉封鎖,「認識1分鐘的朋友,1分鐘後她跟我絕交了。」其實竹山位於南投縣,境內有聞名遐邇的「紫南宮」。

許多網友笑說,「下次跟他說你住在彭佳嶼」、「我住花蓮捷運附近」、「澎湖火車站相等」、「我還想說彰化什麼時候有竹山了」。原PO回,「樓上一堆壞人,就知道她地理課都在睡覺了..」

▲紫南宮過年香油錢逾千萬。(圖/記者洪聖壹攝)

▲▼位於竹山的紫南宮,每年都有大批信徒求「發財金」。(圖/資料照/記者洪聖壹、謝孟儒攝)

南投竹山紫南宮。(圖/記者謝孟儒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