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奪8金 教育部長葉俊榮赴印力挺

▲教育部長葉俊榮前往印尼力挺亞運賽事。(圖/教育部提供)

▲教育部長葉俊榮前往印尼力挺亞運賽事。(圖/教育部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亞運賽事截至26日晚間為止,台灣累積拿下8金11銀14銅,獎牌榜第8名,教育部長葉俊榮今(27日)一早搭機前往印尼雅加達為選手加油,葉部長說這次亞運,體育署做了許多準備,包括用專機載送選手,及租用距離賽場步行10分鐘的蘇丹公寓做為出賽選手的中繼站,希望提供給選手更完整的照顧。

教育部長葉俊榮今(27日)上午前往印尼雅加達亞運賽事會場,葉俊榮在機場提到,體育賽事最能夠凝聚國人向心力,這次亞運,體育署做了許多準備,包括用專機載送選手,以及租用距離賽場步行10分鐘的蘇丹公寓做為出賽選手的中繼站,蘇丹公寓也同時備有醫師、防護員、廚師、營養師及運科委員等共同進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經進入各項賽事緊鑼密鼓階段,為了替台灣選手在賽事決勝關頭加油打氣,並了解我國競技運動整備情況,教育部也會將體育署此次所建立的後勤支援系統經驗,做為未來國際賽事,特別是2020東京奧運之整備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