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公親變事主! 知名公館豬血糕老闆 勸架變互毆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公館商圈一名豬血糕業者看到路邊行車糾紛,上前好心勸架,公親卻變事主,上演全武行,互毆鬧上警局!這起糾紛發生在8月23日,公館商圈相當知名「珍記豬血糕」江姓老闆(42歲)看到店外路人與騎士糾紛,上前勸說卻遭對方怒嗆:「你哪間公司?混哪裡的?」雙方爆粗口且大打出手,互控傷害、公然侮辱。

▲▼江姓業者和騎士衝突全被店內監視器錄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江姓業者和騎士衝突全被店內監視器錄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轄區中正二警方表示,8月23日當天,王姓騎士騎車經過中正區汀洲路三段朝文山方向行駛,卻因一名男子違規穿越馬路,害騎士緊急煞車,王姓騎士嚇得狂按喇叭,並掉頭找違規男子理論,甚至攔住違規男頻頻嗆罵:「你在三小!沒看過機車經過是不是!」但騎士情緒激動標罵卻引發路旁「珍記豬血糕」江姓業者聞聲外出關切。

豬血糕業者江姓男子僅看到騎士怒罵違規行人,熱心上前想當和事佬,但因為王姓騎士情緒尚未平復,飆罵完違規路人,轉頭嗆他:「你哪間公司、混哪裡的?」江姓業者無端受嗆,雙方爆發第二波口角衝突,也引起路人圍觀。

王姓男子見江姓業者互嗆飆罵,拿出手機錄影,此舉卻引發江姓業主不滿、伸手打算撥掉手機。雙方肢體接觸大打出手,雙方當街大打出手,民眾嚇得趕緊報警處理。轄區中正二警分局思源派出所警網到場將雙方帶回警所調查。

雙方到派出所餘憤未消,互控傷害、公然侮辱。王男氣憤不平向警方表示:他平日擔任業務員,這起衝突導致他頭臉和嘴巴都被打傷,目前只能請假在家休養,並認為遭對方攻擊已經影響到他工作。江姓老闆則向警強調,他僅是上前勸架,卻遭對方挑釁還拿手機錄影,他想阻擋卻遭對方推擠,才會憤而出手。

對此警方表示,已調閱路口監視器還原事發始末,並尊重兩造當事人意見受理報案。中正二警方呼籲民眾介入、協調糾紛需保持理性,以免衝突擴大,才能保護自身的安全。

▲▼江姓業者和騎士衝突全被店內監視器錄下。(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圖說同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