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左轉燈卻直行!19歲賓士妹遭攔嗆「打啊」...趴倒引擎蓋破相

▲攔車糾紛。(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金髮黃姓女子24日載著劉姓男友行經中正二路時,因路況不熟、任意變換車道,導致後方蔡姓駕駛差點撞上,因此遭對方攔車理論,沒想到3人爆發激烈扭打衝突、,直到警方來才停手。警方表示,3人全掛彩,身上有多處挫傷,都被送往醫院治療,全案依傷害案件偵辦。

新興分局指出,黃姓女子(19歲)24日晚間23時許至尚信街口前打方向燈欲左轉,後來察覺走錯路便改往下個路口再轉,讓原本向左駛的車輛又突然直行,險些與後方蔡姓男子所駕駛的銀色轎車(58歲)擦撞。蔡男氣不過追車到中正路口攔車理論,怒罵黃女「為何打了方向燈卻又隨意變換車道」,雙方隨即爆發爭吵,因過程中黃女不甘示弱回嗆「打我阿」,將他徹底惹毛、徒手爆打對方,只見她痛苦趴在引擎蓋上。

▲▼攔車糾紛。(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攔車糾紛。(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黃姓女子與劉姓男友接受警方偵訊中。

坐在副駕駛座的劉男護花心切,見狀趕緊下車助陣,不僅扯起蔡男衣領咆哮,還爆力拉扯,3人直到警方到場後才停手;黃女因身體不適,由救護車協助送往大同醫院,經診治頭部、臉部挫傷,而劉男臉部及脖子挫傷、蔡男左眼受傷,全案依傷害案件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