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幫公公折蓮花!他PO文「抱怨老婆」 網哭慘:好好珍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抱怨」老婆太有心,讓其他人都很感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一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說要「抱怨」老婆,他的父親日前過世,今(24)晚是頭七法會,但妻子下班回家後除了要照顧小孩、打掃家裡,還堅持幫忙折元寶和蓮花,讓他感動地直說「想替爸爸謝謝妳」。網友紛紛留言,「這種好老婆要好好珍惜」、「恭喜你娶到賢妻」。

男網友文中說,今晚是他父親的頭七法會,他要「抱怨」他的老婆這幾天下班回家,除了帶小孩、整理家裡,還主動幫忙折元寶、蓮花。「我跟老婆說不要那麼累,折元寶比較簡單,蓮花就用買的就好」,雖然男網友這樣建議,但妻子卻堅持不要,說是給爸爸的最後一點心意,讓他很感動「親愛的老婆…我想替爸爸謝謝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的老婆認真地折紙。(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仔細看看照片,原PO的妻子穿著黑色T恤和牛仔褲,正坐在桌邊,眼前雖然擺著一疊正方形的黃紙,但她完全沒有怨言,低著頭專心地折著蓮花,而手中的花已經完成一半,一旁還放著一袋已經折好的成品。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讓你上來爆怨,值了…要好好珍惜」、「得此嬌妻,夫復何求」、「好感動,辛苦囉」、「外面買的有的張數不夠,這種老婆要好好疼愛」、「恭喜您有位好老婆,相信您也是位好老公」、「這種老婆太好了吧」、「摺蓮花真的很累,好好珍惜老婆」、「夫妻之間一定要互相,你一定也很棒,所以你太太才會願意這麼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