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金山海面出現「水龍捲」 民眾搶拍分享奇景

記者宋德威/基隆報導

18日下午14點30分左右,民眾在北部金山外海的基隆嶼上空直擊「水龍捲」從天而降,雲如同被海拉下來一般,在海面上迴旋近30多分鐘,民眾嘖嘖稱奇,紛紛用手機拍照。不少路過民眾發現,很驚奇能看到奇景。

▲基隆金山海面出現水龍捲。(圖/中正湖文史工作者宋汝夔提供)

▲基隆金山海面出現水龍捲。(圖/中正湖文史工作者宋汝夔提供)

中正湖文史工作者宋汝夔與友人行經該路段,看到大型龍捲風在海上吹動著,非常的特別,也同步將影片上傳網路分享,不少網友見圖,大感「大自然真是無奇不有」「能看到一定是很幸運的事」。

而氣象局表示,可能是因為颱風外圍對流的上升運動,造成海面上空龍捲風的產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