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Google台灣辦公室 無限飲料櫃會閃閃發光喔

我們想讓你知道…超爽的,撿到一罐無糖綠茶。

閱讀前請服用,這不是新聞報導,而是《ETtoday新聞雲》「我們這家」專欄,為什麼要加這一段?因為我擔心不是每個人都像你一樣聰明。

文/饒偉生

《ETtoday新聞雲》眾編輯獲邀前往Google(谷歌)位於「台北101」79樓的辦公室參訪,平常身強體壯的社群編輯KK可能是太興奮了,當電梯爬到第59樓時竟脫口而出,「我耳鳴了!」逗得一旁的公關美女們呵呵笑;而Ann則是老神在在的閉目養神,鎮定的程度堪稱是人中之龍。


▲Google台灣辦公室設計簡約。(圖/ETtoday.net)

當塞滿人的電梯到達79樓後,大家總算鬆了口氣(GO:大家可以不用縮小腹啦!)。進入Google辦公室後,不免俗的要先拍攝一下人家櫃台的擺設啦!但櫃台小姐很低調,不願入鏡,所以我們也不強求人家啦~


▲無限制飲料櫃(左)跟Google壁掛(右)相輝映。(圖/ETtoday.net)

拍完照領完身份識別後,我們在谷歌公關Caroline的帶領下,前往那不可思議的「廚房」所在地參觀,在這裡看得到的東西都能自行取用。當然,我們也見到了傳說中的「無限制飲料櫃」,它一個人默默的立在角落,雖然孤單卻閃耀著光芒,讓我們一行人不自覺的腿軟,等到恢護意識時大家手上都多了一瓶飲料,實在是有夠神奇的!

就在大家還在暗爽時,突然又被旁邊的壁畫震懾到,仔細一看上頭竟然是「Google」圖案,而且其中還隱藏了台北101、中正紀念堂等景點的元素,看來相當精緻。Caroline說,工程師為了設計這幅壁掛,還特別寫了程式來運算呢。


▲Google辦公室中某個神祕的空間。(圖/ETtoday.net)

當我還在整理壁掛所帶來的感動時,慧珍副總隨手比了個會議室的招牌給我看,不看還好一看可不得了,因為上頭寫的可是「玉山」兩個字啊!原來每個會議室都有獨一無二的名字,像是玉山的對面就是「太魯閣」啦!不過後來我還來不及看其他地方叫甚麼就被拉進去會議室了,至於那之後發生的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測你是不是CNBLUE真愛粉!

晚報/瓊瑤遭控奪夫 影片反擊「不再合適」

考考你了解《名偵探柯南》嗎?

ETtoday APP 抽獎活動玩真的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你對於AV女優了解多少?

說鬼/不可以罵鬼哦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說鬼/真實遇到。

網美醜照「臉變形、打光像鬼」

ETtoday新媒體社群互動全球No.1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說鬼/頭皮發麻的親身經歷

清玉Out!DIY黃金比例檸檬茶現身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