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愛心冰箱殺手又來了!大媽食物亂丟地 臨走前還關電源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近年來台灣各地掀起待用餐熱潮,從南到北有不少善心店家響應,在某些巷口、社區更能看見「愛心冰箱」的身影,但台中卻接連傳出有人糟蹋愛心冰箱的食物,讓擺設愛心冰箱的人看了相當憤怒。

▲▼台中愛心冰箱內食物又被婦人糟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愛心冰箱內食物又被婦人糟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指出,「我好意設置愛心冰箱,但這樣行為很可惡!」從她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一位戴著太陽眼鏡的婦人,看到愛心冰箱後毫不猶豫的走向前,把冰箱內的食物直接往外扔,離開前還不忘把冰箱電源關掉。而這些惡劣的行徑都被監視器全錄了下來。

▲▼台中愛心冰箱內食物又被婦人糟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浪費冰箱內食物後,不忘關掉冰箱電源。(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中愛心冰箱內食物又被婦人糟蹋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真的垃圾,妳用不到,也不要去破壞啊」、「這腦子裡面到底裝什麼!」、「發起肉搜,要求她為需要幫助者道歉!!~」、「浪類別人的愛心...讓她也賠點錢出來做愛心」、「可能又會說自己有病了吧」。

▲不僅浪費愛心食物,也會造成用路人的困擾。(圖/里長蕭福仁提供)

▲不僅浪費愛心食物,也會造成用路人的困擾。(圖/里長蕭福仁提供)

其實台中愛心冰箱食物被糟蹋的事件時有所聞,在今年4月間南屯區同心里就出現一名婦人,把愛心冰箱裡的食物先是丟在地上,然後再用腳踢到大馬路上,讓路面濕滑難行,這種行為除了糟蹋民眾愛心外,也可能對行車安全造成威脅,十分危險。里長說,這名婦人短期內已經被發現多次同樣的行為,希望公布監視器後,可以起到勸導的作用。

當時受訪的里長透露「台中各地的愛心冰箱都有她的蹤跡」,有人說該婦人是附近民眾,但都沒有實質證據,「目前還在追查這名婦人的真實身分」。

一月來多次!愛心冰箱挑完「丟地亂踢」 大媽竟連供品也不放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