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和同居人連打三天 七歲童帶傷逃「不敢回家」

▲▼  汐止男童家暴案 。(圖/翻攝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七歲男童因為被媽媽毒打,全身是傷逃家,警方通報社會局介入安置。(圖/翻攝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記者林裕豐/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地區一個狠心的媽媽和同居人時常拿七歲小孩出氣,這個月9日晚上又拿掃帚毆打男童,男童過了一天,趁著媽媽不注意,逃了出來,全身是傷在街上遊蕩,幸好有店家看到,覺得有異報警處理後,才由社工介入處理,安置被家暴的男童。

汐止分局表示,晚間接獲民眾報案,一名男童疑似遭到家暴,經了解男童在9日晚上遭母親王女(25歲)與同齡的同居人吳男用掃帚毆打,造成手部及背部瘀傷,男童在10日下午從家中偷跑出來,因獨自於路上閒晃且身上有傷痕,晚上九點多被店家發現報警。

店家把過程寫在臉書社團「汐止集團」,還po出了多張男童手臂照片,男童傷痕累累,說自己被連打三天,不敢回家,老闆娘主動說要煮東西給他吃,男童還懂事地說「我沒有錢」「我只是看一下」,老闆娘說不用錢,要請他吃,男童回「那我先幫忙做事,做完再吃」超過年齡的成熟,更讓老闆娘不捨。

▲▼  汐止男童家暴案 。(圖/翻攝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  汐止男童家暴案 。(圖/翻攝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老闆娘請男童吃飯,男童還說「那我先幫忙做事,做完再吃」更讓老闆娘不捨。(圖/翻攝臉書社團「汐止集團」)

警方到場後立即將男童送醫,並通知媽嗎王女及同居人吳男到分局說明,兩人坦承對打小孩,說是男童太頑皮不聽話,才會拿掃帚教訓他,本案依家暴案及傷害案通報處理,男童則由社會局社工帶回安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