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雙亡...大哥從軍扛家計養2妹妹 暖警助渡難關

▲▼父親節前夕,潮警暖心相助。(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粉專)

▲父親節前夕,潮警暖心相助。(圖/翻攝自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潮州分局粉專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來義鄉文樂村的余姓三兄妹,母親早逝,大哥為了分擔家計,毅然投身國軍志願役,一肩扛起家庭經濟重擔,日前父親因病不幸病逝,龐大的喪葬費用讓他們頓時陷入愁雲慘霧。幸好南和派出所副所長歐德生得知消息後,立刻主動到場關懷,除致贈急難救助金及生活物資外,還幫忙奔走各公益團體請求協助,讓他們暫時度過難關。

南和派出所副所長歐德生在得知余家的情況後,代表分局致贈急難救助金及各類民生物品外,並四處奔走縣內各公益團體及機關,協助申請相關補助,而各界善心團體被歐德生感動,紛紛伸出援手,也讓余家暫時渡過難關。

接受援助的余姓一家人除了感謝各界善心團體的援助外,對於歐副所長有如父親般的溫情,更是滿懷無限的感激,也在父親節前夕,感受到有如父親般的溫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