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工作一半「右手捲絞肉機」 她被麻醉整隻拉出「邊拔邊喊痛」

社會中心/屏東報導

一名30多歲的女子7日上午近10點工作時,右手不小心被捲入絞肉機裡,動彈不得,被緊急送往東港安泰醫院急救,經麻醉後,右手順利脫困。

屏東消防局表示,上午10點02分獲報稱,新園鄉新生路一名女性在工作時,右手被絞肉機捲入,立即派遣東港分隊破壞器材車及救護車共3車、7人前往救援,抵現場後立刻進行破壞,但是傷者表示會疼痛,因此選擇連同機器先載往醫院,先進行麻醉之後再拔除。

畫面中顯示,女子躺在病床上,一人拉住她的手,另一人則是拉著絞肉機,兩人分別往反方向慢慢拉開,其他醫護人員則在一旁不停安慰,只聽見女子還是不停喊著,「唉唷喂呀!有夠痛的」,所幸經過救治之後,順利將傷者右手拔出。

▼屏東一名女子右手被捲入絞肉機。(圖/記者宋德威翻攝,下同)

▲▼屏東一名女子右手被捲入絞肉機。(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屏東一名女子右手被捲入絞肉機。(圖/記者宋德威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