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官吃人妻超過50次!還反咬 50個通姦罪判8個月

▲▼駐美外交官楊爵鴻涉妨害家庭被告,今天出庭。(圖/記者張曼蘋攝)

▲已婚外交官楊爵鴻偷情已婚大學同窗,卻在事件爆發後反咬女方。(圖/資料照/記者張曼蘋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已婚前外交部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行政組長楊爵鴻,被控偷吃一已婚大學女同窗,1年來發生超過50次性關係,全案審理期間,楊男反咬是女方精神有問題,但還是被依通姦、妨害家庭整罪判刑8個月,原告不服提上訴,台北地方法院二審合議庭7日宣判,上訴駁回,全案定讞,楊爵鴻依舊是8個月有期徒刑。

2016年,一名黃姓女子向週刊爆料,並出示多張旅館內偷情照,控訴楊爵鴻偷吃自己的同窗女同學「阿美」還始亂終棄,謊稱因為翹班陪伴被發現,遭到開除,只能到美國開Uber,但其實楊爵鴻當時正準備升官。

楊爵鴻的妻子得知後,對2人提告,只是已過追溯期,不過阿美的丈夫較早提告,阿美也認罪,還將她與楊爵鴻偷情的細節、時間、地點等紀錄交出,但楊爵鴻卻全盤否認,還反咬是阿美的精神狀況有問題。

不過檢方調閱楊爵鴻的悠遊卡刷卡紀錄,發現其翹班的時間、地點,皆與阿美提供的資料吻合,因此台北地方法院依通姦罪,在5月判決楊爵鴻8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24萬元。

至於民事部分,楊爵鴻的妻子向阿美求償200萬元,5月法官判決阿美須賠償100萬。仍可上訴。另阿美的丈夫向楊爵鴻求償250萬元,楊爵鴻有意賠償,但尚未表態是否同意該金額,尚持續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