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崩潰哭喊女兒突然叫不醒」 他目睹日男星送醫4月女!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在台發展的日籍男星4日晚間將快滿4個月的女兒送到診所後,得知診所無法救治,立刻將人送至台北市萬芳醫院,被醫生診斷出有腦部水腫、顱骨骨折等新舊傷,懷疑遭到長期虐待,外界把矛頭指向男星夫婦。網路作家「毒舌痞子的543日記」在臉書寫道,當天正好撞見該名男星送女兒到診所,只見他用流利的中文說「女兒突然叫不醒了」,接著就突然崩潰大哭,看起來很不像演技,雖然不清楚真相,只希望小女孩平安出院,健康快樂長大。

貼文中寫道,父親節前夕到了診所一趟,原本換到自己看診了,結果一位父親突然衝了進來,帶著3、4個月的小女嬰,「女嬰明顯昏迷了,細嫩的臉龐泛紅著,頭是自然的往後垂著」,眼見事態嚴重,就讓對方先看診了。

▲▼日籍男藝人帶女兒就醫畫面曝光。(圖/ETtoday記者翻攝)

▲日籍男藝人帶女兒到診所就醫畫面曝光。(圖/ETtoday記者翻攝,下同)

從過程中了解到,「爸爸(該名父親)是個日本人,操著不是很流利的中文說,『女兒突然叫不醒了』,隨著醫師跟護士的急救,爸爸只能在一旁乾著急,而且整個崩潰大哭。」看見這樣的的場景,讓有著女兒的他難過的表示,「看到這位父親的嚎啕大哭,真的是很糾心,根本不忍心看下去、聽下去。」

「毒舌痞子的543日記」中還提到,「現在才知道該名父親就是某位藝人(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沒看到新聞前還認不出來),說實話,經過那天晚上的經歷,真的很難相信小女孩身上傷痕累累 (新聞是這樣描述的),當然也不禁會想,那樣的難過難道是演技嗎?」其實,對於這事件的真相,他一點也不想知道,假如真的有家暴,請社會局好好處理,但最重要的是小女孩要平安出院、健康長大。

▲▼日籍男藝人帶女兒就醫畫面曝光。(圖/ETtoday記者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