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包租公竟改槍 工廠隱民居警上門查獲

 ▲▼萬華警方在男子臥室起獲大批改槍工具和違法槍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在男子臥室起獲大批改槍工具和違法槍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套房包租公居然涉嫌改槍!台北市萬華分局日前偵辦毒品案件,涉案關係人向警方透露,桃園市中壢區有專門出租套房給大學生的包租公私下喜歡改造槍枝,警方對這條線索相當重視,8月3日持搜索票上門搜索,果不其然在宋姓包租公的屋內查獲兩把改造90手槍及13發子彈,等大批改造槍枝工具。

台北市萬華警分局表示:警方寺前偵辦毒品案時,意外獲知桃園某大學附近出租套房疑似藏有改造槍枝工廠,警方立刻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警於3日22時許持搜索票赴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上門搜索。

 ▲▼萬華警方在男子臥室起獲大批改槍工具和違法槍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萬華警方在男子臥室起獲大批改槍工具和違法槍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平常手頭上有套房出租給大學生的宋姓男子(男、41歲)看到警方上門相當驚訝,警員在他住處內起獲改造手槍2把、子彈13顆、空包彈9顆、彈頭43個及槍管1支、改造工具電鑽、研磨器、鑽頭、游標卡尺1等改槍工具。

萬華警方表示,宋嫌平常以出租套房收租維生,因手頭寬裕,熱愛槍械的他平時無事經常網購模擬槍及槍枝零組件,自己在家中靠著上網學得的改槍資訊diy改槍,未料因此誤觸法網,警訊後以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將他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