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耀便宜安非他命!警一看是A貨 欲跳11樓毒蟲:難怪頭痛

▲▼基隆劉嫌將心思用在藏匿毒品上,被警察搜索住家時,甚至畏罪到想跳11樓。(圖/翻攝自基隆警馨雲)

▲基隆劉嫌將心思用在藏匿毒品上,被警察搜索住家時,甚至畏罪到想跳11樓。(圖/翻攝自基隆警馨雲,下同)

實習記者袁茵/基隆報導

基隆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三隊、刑事局偵查第八大隊第五隊於日前得知,一名有毒品前科的劉姓嫌犯在住處藏有毒品,於2日前往其住處搜索,結果劉嫌竟想跳下11樓,所幸被李姓小隊長制伏。劉嫌被抓後自誇買到價格不錯的安非他命,經警方調查,其實是偷工減料版的A貨毒品。

為落實達成青春專案,保護青少年免於毒害,基隆警方於2日聲請搜索票,前往一名擁有毒品前科的劉嫌住處搜索。劉嫌因為畏罪,警覺心異常得高,聽見客廳略有騷動聲,即抓起毒品往窗外扔至社區中庭,還作勢要往11樓外面跳,所幸被機警的李姓小隊長以擒抱拉下制伏,避免憾事發生。

▲▼基隆劉嫌將心思用在藏匿毒品上,被警察搜索住家時,甚至畏罪到想跳11樓。(圖/翻攝自基隆警馨雲)

警察搜索劉嫌住處後,一共查到7包總毛重共146.1公克的安非他命。劉嫌供稱,自己持有的毒品是以4兩(約140公克)5萬元價格向綽號阿貓男子購買,覺得價格非常划算。但經過警察目視發現,安非他命的顆粒、顏色有些異常,懷疑是偷工減料的A貨,讓劉嫌驚稱「難怪用完頭痛得要死!」

員警也發現到,劉嫌自民國101年勒戒結束後,沒有改掉壞習慣,反而身陷毒品無法自拔,還動腦筋「改裝藏匿毒品紙盒」,黏上魔鬼氈及磁鐵方便開闔,並且輕易吸附至車底、桌下等鐵製藏匿處,藉此躲避警方查緝,將心思用在錯誤的地方上。劉嫌經偵訊,依照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台灣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經新北地方法院裁定2萬元交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