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上網搜「實踐大學最高處」!憂鬱男暗夜墜樓亡…包包僅留衛生紙

記者莊智勝/台北報導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實踐大學校內3日晚間19時20分驚傳墜樓命案,警消獲報趕抵現場時,發現男子墜落再1樓花圃露臺處,頭部破裂、肢體嚴重變形,已經明顯死亡。警方初步調查,確認男子身分為無業的林姓男子(56歲),且林男在墜樓前還曾用電腦上網查資訊,並鍵入「實踐大學」、「最高處」等字眼。

警方調查後表示,研判該名男子是自實踐大學內大樓9樓處墜下,當場喪命;雖然警方在墜樓現場查獲男子包包,但裡面僅放了衛生紙,並未查獲遺書、身分證件等物,因此男子身分一度成謎。

在經警方追查後,稍早終於確認墜樓死者就是無業的林姓男子,並非是實踐大學校內人士,警方立即連繫家屬到場指認。家屬透露,林男長年為憂鬱症所苦,情緒起伏很大,可能因此才會想不開;此外,警方還意外發現,林男的電腦內生前的搜尋紀錄中,還有「實踐大學」、「最高處」等關鍵字,疑似早已決意求死。目前家屬正在警局做筆錄,確切原因警方正積極釐清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林男自實踐大學校內大樓9樓處墜下,當場死亡。(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直實踐大學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直實踐大學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大直實踐大學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