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夫帶小三上摩鐵被抓包 徵信員工非法搜索也挨告

▲▼ 劉姓徵信業者取得衛生紙團,卻也挨告非法搜索            。(圖/示意圖/非本案紙團)

▲劉姓徵信業者取得衛生紙團作為顏男和小三外遇鐵證,卻也挨告非法搜索。(圖/示意圖/非本案衛生紙團)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呂姓女子因懷疑老公顏姓男子外遇,委託徵信業者陳男調查並幫忙抓姦。陳男發現顏男和小三去一間基隆的「摩鐵」開房,警方還沒有到場,陳男就進入房間拍照,並取走地上用過的衛生紙團,事後挨告非法搜索,高雄地院判他拘役40日,得易科罰金,可上訴。

判決指出,呂女因為懷疑老公在外偷吃,委託徵信業者陳男抓姦,104年7月12日23時許,陳男發現顏男和張姓小三一同投宿在基隆市某間汽車旅館,在未經兩人同意、現場沒有員警的情況下,強行進入房內並錄影蒐證,還把地板上用過的衛生紙團作為證據帶走。

呂女將影片和紙團作為證據,控告兩人妨害婚姻。事後陳男也被小三控告非法搜索,高雄地院判他拘役40日,如易科罰金為4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