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卡拉OK店變格鬥場 5男口角互毆大亂鬥

記者陳以昇/台北報導

新北市蘆洲區一家卡拉OK今天凌晨發生5名酒客口角,進而發生互毆事件,警方接獲報案出動大批警力到場壓制,整起事件造成4人頭部及四肢擦撞傷,事後眾人皆不提告,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酒客把卡拉OK店當成格鬥場,互毆打成一團。(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酒客把卡拉OK店當成格鬥場,互毆打成一團。(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張姓男子(49歲)、余姓男子(46歲,傷害前科)今天2日凌晨1時許,在新北市蘆洲區中山一路上的金椰林卡拉OK飲酒唱歌,期間不知什麼原因,與高姓(46歲,槍砲及公危前科)、許姓(45歲,麻藥前科)、李姓男子(46歲,公危前科)發生口角爭吵,進而引發肢體衝突,兩派人馬在店內大混戰。

▲▼5名酒客口角互毆,在卡拉OK店大亂鬥。(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5名酒客口角互毆,在卡拉OK店大亂鬥。(圖/記者陳以昇翻攝)

店內員工擔心互毆出人命,趕緊報警;警方調派4個派出所及偵查隊等大批警力趕赴現場,兩派人馬見警方到場後才停手,其中李男早已離開,其他四人手及頭部多處擦傷,傷勢輕微不願就醫。

警方將眾人帶回派出所偵訊並調閱監視器傳喚李男到案說明,訊後眾人均不提告傷害,將5人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